Friday 5 March 2010

爱怎么去衡量???

情侣问对方:“你爱我吗?多爱?”

爱不爱,能够直接了当的回答。

多爱,爱要怎么去衡量?如果硬要把爱灌上一个单位的话,我只能说把爱分成两个等级。

第一种 爱是渴望和对方在一起的爱。情侣闹翻说分手时有人说:“没有你的日子我活不下去,我真的很爱你,请让我继续和你在一起。”这样的爱是很简单,很单纯。像金 岳霖追不到林徽因,他终生不娶,只因他的心除了林徽因不能够爱别的人,不能够和别的人在一起。也因为他没有追到林徽因,他这样的爱是完美的,洁净无瑕的。 倘若他追到林徽因,现实生活中两个人能否单凭这样的爱就能过着快乐的生活。

第二种 爱是因为爱对方而能够在现实生活中付出努力让两个人能够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是因为想要过得比两人单独生活时更快乐,而不是要过得比两个 人单独生活时更痛苦。然而这样的爱才是很多人做不到,得不到的。最近网上读到的一篇文章和身边朋友的亲身经历,没有性格合不合适的问题,只有你多爱对方到 你能够为一段感情去付出一切努力让两人过得幸福快乐。 实存在着一些男生,在感情进入到非常稳定的阶段时,就开始不再这么去在乎女友的感受和感情上的需求。也许他觉得都好像老夫老妻了,不用再花太多的心思就能 够维持两个人的感情。其实女生的要求也就是那么一点点的心思,她就会很开心了。女生这样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吧。这事难就难在要怎么才能够让男生了解这个道 理。也许让男生去读一读那篇没有性格不合适的问题的文章是个蛮不错的办法。
 
以上之贱言献给云,说来也真奇怪,感情生涯一塌糊涂的我竟然时常充当你的爱情顾问。不要听我说太多,也许我说的事连我自己都做不到。希望你和你男友过得快乐点,早日收到你的红炸弹。我们已经好几年没有在同一时间在马了,希望你红炸弹爆开的那天我会在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