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March 2010

吃到好热辣的鸡...

从标题直接翻译成英文的话,这篇blog的标题就会是hot chic,嘻嘻!!!虽然巴林是中东最开放的国家,但要时常在这里见到hot chic还是不容易的。我说的热辣的鸡是这个:
已经炸好买回家后继续冷冻,要吃的时候只要把它放进烤箱里烤热就能吃了。这种ready made的食物是在我懒惰自己煮东西吃时的福音。在英国时也吃了很多这样的食物(在英国有超多这样的食物,证明了英国人有多懒惰)。可是在英国像这样的食物就算它标明了是hot&spicy的口味,顶多也只是让你的舌头有一小点点辣辣的感觉而已。就好像在英国吃的印度餐从来没有觉得过辣,需要特别告诉主厨说要正宗印度口味的才会有真正辣的感觉。不说英国,就连在马这些摆在超市里面卖的即食产品也是很大众口味的,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太辣的口味的,所以这种食品一般来说它的口味是点到为止的。
昨晚一口把刚刚从烤箱里出炉的鸡翅膀咬下去时,那股辣劲从舌头直逼脑门,逼到我快要七孔生烟,毛发直竖了。是辣............... 到............... ~~~~~~~~~~~~~~~~~~!!!!!!!!!
阿拉伯人并不是个出名吃辣的民族,可是他们真的是狠的咯,要吃就吃最热辣的鸡的咯。盒子上照片里的那两条辣椒不是用在整盒鸡翅膀的,是每一块鸡翅膀用两条辣椒的咯。吃完后整晚肚子就开始在滚的咯,今早起床后肚子超痛,上大号的时候我的XX的感觉是绝对没有比我昨晚舌头的感觉差的咯。今天我还要去路交局申请驾照的勒,你们这样来辣我。幸好我的消化系统还蛮聪明的,早上十点前就已经把所有热辣的鸡个排掉了,免得我要让公司的司机到处停车让我去XXX。
好了,服了你们中东人了,好热辣的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