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March 2010

我家里的新成员

十五岁的Licky在过年前走了,这样的年龄在狗的世界里应该算是人瑞了吧。在我去英国前,我以为当我回来时可能见不到它了,因为那时它也已经十三岁了。所幸我在一月回马时还见到它后它才离开。是有点伤心,可是是时候走时,就让它走吧。

经过了一轮的寻狗行动后,几天前终于爸爸妈妈带了一头小狗回家。

超可爱的,据说它有西施狗,Rottweiler 和菜狗的血统。爸爸妈妈还是喜欢白色的狗,可能是对Licky的怀念吧。爸爸说要取名为“旺旺”,超俗气的,管他啦,是爸爸负责养它的。

可是现在我开始担心了,因为我现在不在家,以后当我回去时,它会不会把我当外人乱吠甚至发疯来咬我?以前Licky在的时候,妈妈说他很聪明,因为它只对外人吠,每回它只要见到不是我们家庭成员的人它就会发疯似的对他乱吠。当旧的女佣离开后,新的女佣进入我们家时,它也很聪明的把她当家庭成员看待,不会去吠她。妈妈说Licky狗眼看人低。这样我回家时我应该希望它吠我还是不吠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