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y 2010

热烘烘的英式晚餐

本来以为在沙地首都会吃到很中东式的晚餐,
之前还在想会不会遇到做骆驼肉的餐馆。
结果我今天的晚餐竟然是很到地的英式和爱尔兰式料理!!!
话说UK Trade & Investment
在我住的酒店办了个为期一个月的
A Flavourful Journey Across Britain & Ireland:
Garden Barbecue Dinner
真正原因,不详!
也许是要宣传到英国旅游。
从英国和爱尔兰专程请来的两位大厨今晚提供的
包括fish pie, Irish stew, cottage pie, puddings等等。
还有fish & chips,不过我没有吃这个,
因为我还是最喜欢Irish stew。
突然间勾起了我在英国的回忆,
一面吃一面开始怀念起那时的时光。
可是唯一最大不同的是
我是在沙地阿拉伯夏天户外45C热烘烘的晚上吃着这英爱式的晚餐
(差点没有汗流满面)
若是在冰天雪地的爱尔兰冬天里吃着这Irish stew,
那这将是个完美的晚餐!!!
(开始怀念英国的冷天气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