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May 2010

床头灯

喜欢在睡前看书的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有盏理想的床头灯。原因是能够在看书看到累了想睡时不用起身去关灯,能够在床上顺手就可以把床头灯关了。也因为到目前为止我没能拥有一盏理想的床头灯,所以我常常就让房里的灯开着然后就睡着了。

比较喜欢日光灯,不喜欢钨丝灯泡的那种温光。可能是比较喜欢看到物件在日光下原来的颜色吧,这样才觉得自己活在真实世界。

那天住在Al-Khobar的Holiday Inn,发现到了这盏我理想中的床头灯。
灯泡是日光的,开关在我躺在床上顺手就能关到的位置。
重点是下面哪一小盏灯,它虽小但亮度超强,照明位置又能伸缩性调整,第一眼见到它就爱死它了。那次住了三晚,用了它三晚,现在晚上看书时还是会想起它。

现在我还在到处生活,等哪天我定下来了个长期居住的地方,一定要找到一盏像这样的床头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