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8 August 2010

在沙尘中奔驰

Jubail
沙地阿拉伯在阿拉伯半岛东海岸的化工重镇
唯一一个我出差不需要搭飞机去的地方
之前有说过沙地人开车有多恐怖
后来发现越开越快才是在沙地这些疯狂司机中生存的方法
其实我在马是很守法的,highway我最多开120km/hr(我是乖乖仔喔 :p )
在沙地阿拉伯,唯有开到他们没几辆车能够超我车时,反而更安全
都是开公司的车,有时开Camry,有时开Prado
不用担心维修问题,油门可以乱乱踩
比较喜欢Prado,才能用大车治大车
暂时最快就开到这样了
不是我不想再快
是这辆Prado用RON91的汽油踩到底就只能这么快了

2 comments:

  1. chiu, 不知道谁在highway跟我飙来飙去...
    还有, 这里是Tauranga, not Hamilton.. ^^

    ReplyDelete
  2. 180km/h but engine only abt 3k rpm? da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