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October 2010

羽球锻炼

羽球是我最爱的运动
去英国前每星期都和那帮羽球死党打球,风雨不改,除了偶尔大节日小休
在英国是没什么打球了,在Bahrain更不用说
但在Bahrain的这半年里有不断的锻炼身体
上个月回马时和那帮球友们打球,发现到原来我的球技在这完全没有打球的半年里大大地提升了
练起来的三头肌已经让我有足够的力量反手击球到后场,所以我反手击球的弱点已经被克服了
前臂的肌肉力量让我在平打和对抽时占尽优势
每天跑八公里的stamina让我全场跑再不断杀球也不需多喘口气
虽然现在的体能已经很好了,但那次打完球后身体某些肌肉部位还是酸痛了一个星期
应该是那些部位在我平常的锻炼中没有锻炼到
所以这次回来后也开始积极锻炼那些部分,这次是完全针对羽球的需要锻炼的
其实这篇blog是要写给黄元邦的
是要跟你说本来你还有机会在单打中打赢我
但下次回马时我会让你的机会剩下零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p

2 comments:

  1. tak boleh tahan ler.. do you post in facebook and tag yuan bang? Else, how he knows you wrote this for him to read?

    ReplyDelete
  2. 8km? i can hardly do 2.4km in 30mins now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