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July 2010

被宠坏的出差待遇

在中东这里工作出差时却真的会被宠坏的
当我回马来西亚工作是一定会抱怨出差时的待遇

出差等候登机时,因为公司给的AMEX卡,凭这张卡能够进入机场的lounge,
不用坐在一般人多吵杂座位硬邦邦的候机厅等。
Lounge里提供免费的食物和饮料,从咖啡矿泉水到啤酒红酒色酒样样齐全。
这里的厕所还能让你洗澡。

通常飞抵目的地的机场时,就会有已安排好的limo来接送到酒店。
在炎热的天气里,一上车司机就送上冰凉的面巾和矿泉水,马上把奔波的疲累给解去了一半。

早餐和晚餐通常都在下榻的酒店里吃,因为公司为我们的膳食照单全收,
我们绝不会对公司客气的,狠狠的刷公司的AMEX卡。

午餐时有时也会特地去找酒店里的餐馆,这些酒店的星数都蛮高的。
在厕所里洗手后擦干手用的不是纸巾或是吹手机,而是毛巾。

喝的水,有Evian时就点Evian,没有的话才点普通的矿泉水。

住酒店时都是一人一间房的,不像之前在马来西亚工作时住酒店是要和同事share room的。
在这里,一个人睡一张King Size Bed,不用等用厕所,不会被同事的打鼾声吵到不能入眠。

最近又常常有人帮我upgrade机票到商务舱,酒店房间upgrade到Deluxe Room。
可能人长得帅有特别待遇,啊哈哈哈(超级不要脸)!!!

其实我是满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性质的,可是时候到了还是要离开回马。
回去工作我想我一定会开始抱怨出差时的待遇大不同,完全不能相比。

1 comment:

  1. i am pretty sure you will make LOTS of complain by th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