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uly 2010

Baby版Heinz番茄酱

话说Kikkoman先生已经在我厨房柜子中待了很长一段时间
这位咸咸湿湿的Kikkoman先生很不老实
 日子久了就开始对身边的人毛手毛脚
不过对wasabi小姐,Kikkoman先生真得吃不消,太呛了

直到有一天Kimball蒜蓉辣椒酱小姐出现了
 这位马来西亚产辣度刚刚好的Kimball小姐就不小心残遭咸手摧花
惨案的结果是他们的出现
孖仔Baby Heinz番茄酱

原来日本马来混血会产出美国品种
看现在大家一家亲的全家福

好啦,无厘头的废话不说了,恢复正常
其实这是几天前在餐馆吃Calimari Fritti(就是炸sotong圈,不过不是Paul :p)时
服务生太热情的问我要什么酱料吗
想要辣椒酱
可是知道他们没有
就随口说了ketchup
服务生拿来的是这两瓶
超可爱的mini版Heinz Tomato Ketchup
觉得它们实在是太可爱了
反正我那时也不是真的想要吃ketchup
问了服务生能不能够把它们带走
然后它们就被我包出场了
啊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so nice de.. can take away forthe ketchup??
    but.... 你真的很闷啦... 暂时我还体会不到闷... 哈... :P

    ReplyDelete
  2. 那餐我一个人吃就已经是US$70,拿他两瓶ketchup一点都不过份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