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June 2010

凡肥过必留下痕迹

(先说这篇blog是写得很自恋一下的,不想看完后吐和来扁我的就别看了)

小时候就是个小胖子,虽然中学时期因为羽球瘦了下来,可是中学毕业这些年来体重只有增无减过。虽然每回许久不见的朋友都说我比上一次见到时瘦了,但我自己是心虚的。也许是压力,我脸上是越来越没有肉的,应该是这样所以被说瘦。脸没肉也有好处的,就看起来像瓜子脸,是被很多脸稍微有多一点点肉的女生羡慕得半死的哟(不要扁我!:p)

可是其实自己早已发现到肚子上那块肥油还是不停的在发育当中。中学时的体重我已经忘记了也无从考究,只记得大学毕业时是64kg,工作三年多后去英国之前是66kg,经过一年多的英式生活回到马过年后再来巴林时是69kg。

在巴林也许是生活蛮无聊,也许是健身器材就在我住房的隔壁,保持那个每天健身的坚持意志力还是比较容易的吧。除了出差住在外的日子,其他时候每天都坚持在跑步机上跑4km@12km/hr,再加上一小时其他的肌肉阻力运动。

一开始心里最主要的目的是要减掉肚子,乱无章法的以为做sit up就能减掉肚子。从一开始的每天做五十次就觉得腰快断掉了,增加到一百次,到后来的两百次。后来因为做太多了,磨破股沟部位的皮,洗澡时被热水刺激到的股沟是痛到。。。(唔。。唔。。唔。。。。)那时做sit up真的想用卫生棉来垫在股沟部位来保护我那可怜的股沟,而且要是夜用加长型的才能哟 :p
当然后来没买啦,破一次好了之后就没事了,嘻嘻!!!

可是做越多sit up却好像适得其反,我的肚子看上去好像越来越大了,腹部的肌肉因为运动而越长越壮了。不做还好,越做越大。可是我的体重明明就已经降到63kg了,也许减掉的真的是肥油,腹肌却长太大,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腹肌虽是有,但肚皮上还是有点肥脂肪把它遮住了。最近毛起来,干脆就每天做个三百五十次的sit up,最后感觉到还真的有点好的效果。但曾肥过必留下痕迹,当肚子缩小时,曾肥过的肚皮却变得有点松弛。

在收腹和灯光角度的配合下,庆幸地达到了我目标中的身材。这些照片不止是有点,是非常自恋一下的哟。我知道我自恋到很欠扁,不想吐的人就别看了,看了的不要来扁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