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une 2010

护肤品的样本赠品

大概知道在护肤品专柜消费的话是能够要求拿些免费的样本试用品的。但之前都从没买到专柜那些比较高级的护肤品,顶多也只有在药妆店买到Loreal或同等级的护肤品。我人本来就长得不帅,年近三十,又在这个天气超热阳光超强的地方,绝对是应该要下点本钱好好保养一下。

之前买了这瓶,花了US$83。买的时候推销小姐就一直说这瓶对我来说太油了,这比较适合给四十岁以上的人用,叫我换买Clinique的。可是我涂在手上试的感觉很好,不觉得会太油。 结果坚持买回来用了之后才真的觉得它真的太油了。可是效果是真的还不错的,所以就把它当晚霜来用,晚上不出门了,太油也还好。
后来就试别种的,同时也买了另一支有防晒的moisturizer。

花了US$130和US$40。其实贵还是不贵,我不是很清楚,因为之前也没有到专柜买过护肤品。用了之后是真的觉得效果比起在药妆店买的RM50 的护肤品好很多,所以应该是值得的吧。


是因为我这次的消费很多吗?推销小姐就拿了一堆小瓶小罐的试用装赠品给我,之前又不见得她给我这些赠品。送了我一些洗面霜和洗发精,洗发精???奇怪!
Shiseido的就给了一些我到现在都没去仔细看它们到底是什么用的试用赠品。

还加上这个收提包。看上去是不错,可能当我出差只住一晚的时候能够用到它,这样就不需要带到我那cabin size的行李箱。可是它会不会看起来太女生的包了?再考虑看看要不要用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